Saturday 27 August 2011

放假 - ing ❤

终于考完试了、
开心哇、
可是看不到 Ji Mui 叻、

放假 1 个星期你们有去哪里玩吗?
我过几天就回外婆家了、
爽 !! ♥ ♥
那里可以‘‘ ’’肥我、
有很多东西吃嘛



最近、
烦恼又又来找我了呃 ---
好像是为了_ _ _
/.\
救我啊 = - =



我喜欢你---的特别
我喜欢你---的优点
我喜欢你---的缺点
我喜欢你---的安全感
我喜欢你---虽然你不是很帅
只要是你、我都喜欢


可以吗?




妈咪啊、一直在念我

叫我做这个---做那个

真的很烦、

叫我要大让小

为什么不可以小让大叻 ?

haizzz...

电脑、又被 Daddy 换了密码 T.T

想早点开来玩又不可以、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